Tuesday, June 26, 2012

夜深人静

夜已深。

今天下午在我强行逼供下,知道兄弟终于恋爱了~嘴里是大骂着他隐瞒着我没第一时间告诉我,心里还真替他高兴,毕竟终于有人肯要这个臭小子了,哈哈哈。

他的好消息又让我想回到我自己的事上来。自踏入新学期以来,我开始活跃于一些学校的活动,虽然还不至于忙到废寝忘食,但至少生活变充实了--也自然没太多时间去想爱情这件事。可每当夜深人静,客厅剩下我一人时,很多事情还是会浮现脑海。2012年已经过去一半了,那件事已经过去了愈半年了,可我,还是无法放下。

身边的朋友,之前没的现在就快有了,之前快有了的现在已经有了。并非抱着人有我也有的心态,况且我也不想为爱而爱,只是心里那位还是刺痛着我心。

以前大家都还单身的时候还可以聚聚聊聊心里的痛,现在大家都恋爱了,也就自然必须花更多时间陪陪女友,而我也更不好意思屡屡去干扰人家甜蜜时光,唯有在部落格抒发一下情绪,抒发抒发就没事了~

兄弟,祝福你啊~哈哈~



爱情这码事嘛,唉!


抒发完了,路还是要走,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做!
睡觉去~

Monday, June 11, 2012

起航了!

“There was an idea, to bring together a group of remarkable people, so when we needed them, they could fight the battles that we never could.”
- Nick Fury
今年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句话,因为这有点类似我这次办活动寻找工委的情形。


话说我们八人所组成的所谓的 startup team 经过半年的开会讨论和天马行空后,终于招齐人马,并且在上个星期成功的开了一次大型会议。虽然出席人数不甚理想,出席者一半不到,但是总的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起步。


会议前一晚去看了半夜场,再加上吹水两下回到来天都快亮了,几乎滚遍了整个客厅还是睡不着,结果整个晚上几乎没睡到。早上起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紧张,肚子竟然搞怪……吃早餐的时候金达,劲豪和嫣淳就一直猛叫我不要紧张什么什么的~


好了,开会的时候表现总算不错,虽然身体不大舒服但总算撇除了很容易紧张的小毛病,只是可能准备得还不够好,所以有几次都卡着卡着,时间控制上也还不大好,有待进步!


我自认自己是个想法创意有限公司的人,所以在开会的时候看到大家很踊跃发表看法和意见实在是很雀跃。大家都很热情,很兴奋,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使得我更有信心达成目标!所以说,要完成一番大事业还真少不了人才啊!哈哈哈


这次弘凯,梓嵩和政邦都没法出席会议,少了三员大将。幸好良正 金达 劲豪 嫣淳都帮了不少。哈哈!感谢大家!


这次的任务,很有挑战性……小小的起步预示着我们开始迈向接下来更大的挑战。路途上荆棘满布,绝对不好走。但是我对他们,对自己,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信心。也正是这股强大的力量让我决心不回头的走下去,而且必然要达成目标,凯旋归来!



Ice breaking section conducted by Leong Chin


这次,我们正式启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