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今天,不属于我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今天某些事,让我不断回想以前的一些不高兴事
才发现原来我努力了这么久
到最后我还是只是一个 -朋友-
朋友,朋友。。。苦笑


最近
越来越难混进去
距离越来越远,我始终还是个外人。
我根本不属于这里
只是我一直硬硬混进去
不要看我肥肥胖胖,其实别人都当我透明不存在


明明就是一个圈子,为什么我总在圈子以外?
越来越多我不知道的事
然后他们继续他们的欢乐


某人的出现,很多事都被改变
每个人说的话,听了点头就好


不同的人做同样的事,经历同样的东西
得到的对待截然不同。
例如:
好朋友心情不好慰问滚滚来
朋友心情不好没人察觉/他的事


有多少人了解我?
当中又有多少人知道什么叫做了解?


最近心情总结:
-我在你们的心里面,连踮脚站的位子都没有。
-人肥就是不好,人家心里没那个位子容得下你。
-我原来只是个乘客,到站了就会下车的乘客。
-除了还是个人之外,我什么都不是。
-再好,也不是一直都好,总有不好的时候。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要想太多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用什么都要知道
不知道并不代表什么
是你自己把事情看严重了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所谓的了解..不是样样都要懂,样样都要参与...
距离越来越远,会不会是你想太多..

Adah said...

like this ! type out wat i wanna type when i first started to grumble.But then i found out that it doesnt help at all. No point grumbling~ u will gain ntg but disappointment..
Never try to change the situation to suit u, you cant do it.
Change yourself to suit the situation,thats d only thing u can do!
Sometimes,changing yourself doenst mean that u cant be urself..
just a point of view will do..
Ga yao!

Anonymous said...

是的
有些事情不需知道那么多
他们有权利选择告诉你
但你没有权利比他们告诉你
别想太多

MaroShan said...

没有说什么人肥就不好的咯。。
没有这一回事。。
那个谁很受欢迎咯。。 XD
可能有时候,会不会是你的处事方法等等有不对的地方还是......??
我很多事情嘛是不懂。。不懂就代表不是朋友?什么理论??
不要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了解你的为人,喜欢关心朋友..
了解他们的事情。
可是有时,过于想知道莫莫事件,真的会让人厌烦的。
说得也对,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知道,别人会告诉你的..告诉你,你也办不到忙,也多一个人烦恼..
你也喜欢乱猜测莫莫人的事情...
你是很不错的一个朋友哦!!

chiaba said...

以朋友的身份对你的真心劝告,知道太多的事是不会为你带来好处的,只会增加你的责任,让你更烦,先想想如何解决自己的事情先吧,不要为别人而烦,搞定自己先才是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个人有个人的意见,
觉得有些事情,如果哪个人不告诉你,你也没必要知道。你想知道,人家会觉得你很八卦的。
知道你是想关心他们,可是太过离谱,太过过分,是不好d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