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最近

为什么会这样呢?
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想不透。。
是我的错吗?还是,人合久了必定会分?
想来想去,归根究底,好像是我开始的错
心很痛很痛。。。
每一次想到心就会很乱。。。
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是。。
种种的事逼得我不得不往这方面想。。。
我也希望不是。。。多希望不是。。。



*********************************************


这些事只能暂时搁一旁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Final Exam了
考完了再打算

现在是时候开始准备了
这个Sem不像上个Sem那样最后几天才读
难度比上次高了很多。。。
要下更多功夫才能达标


*我很清楚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必须要达成,希望
虽然是蛮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