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现在· 未来

相信这应该会是我踏入现实社会最后一个比较长的假期
尽量好好享受

×××××××××××××××××××××××××

感情是稍微淡了点
话题也开始减少
不过这份友谊
我还是相信
依然延续

×××××××××××××××××××××××××

我的未来到底是怎样?
精算师。。
然后?会是怎样的生活?
很多人都开始为未来着想,开始计划未来~
而我还是吊儿郎当,一步一步慢慢走

其实有时候我相信
我只是还没认真起来

1 comment:

Anselm Yeow said...

相信自己会在适当的时机认真是好事,可是把还没认真起来当借口就比较凸~希望你不是后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