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乏味

来这里都两天多了。
生活还是循着一个一样的顺序走着
起床>学校>回家>上网>吃东西>睡觉

来这里之前就跟朋友说过
生活大概都是上完课回家对着电脑或者墙壁
这个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很空虚…

屋友都是很好的朋友…
偏偏现在都不同course了
上课下课时间不一样,而且又各忙各的
常常都躲在房间…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或许是我之前的期望过高吧
又或许这只是刚开始,大家都还没适应
不然就是大家都还没开始进入很忙的阶段

我不想就这样每天回家就困在房间里…
闷热绝对不是原因…只是我不想整天对着电脑/墙壁/床

继续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