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幸福可以很简单!



很多人都不明白我对这套电影的期待,就连我自己也有点意外
我从来都没试过对于一套电影有那么一种“等到颈都长了”的期待
三个月,我足足等了三个月,甚至更长


这三个月下来,我几乎都 follow up 所有关于这套电影的消息
除了,最后十分钟的精华部分
可能你会说我疯狂…
嗯,我承认
这就是我,一个爱上了一样东西就疯狂的去追踪其消息的人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我不是专业的电影人,不想对于电影做任何的“专业评论”
但是柯震东在我眼里真的是演活了小说里柯腾的角色
陈妍希的气质让我深深的迷上了她,还有绑马尾的女生~


终于看了引颈长盼的电影,看完后我的兴奋完全表露在脸上
但其实看完电影过后我的心一直拉住拉住
似乎觉得错过了什么,又似乎觉得不够完整
只是因为还在跟大伙儿胡闹所以没去想那么多


回去后,重新想回电影里面的情节
跟上次看完小说一样,还是有说不尽的遗憾
更何况那最后十分钟如此的情况,更是有一种莫名的悲哀
还有还有因为迟到而错失的前面十分钟
我始终觉得,我没有好好观赏完整部电影
愧对了三个月的期待


最近跟你的关系有点陷入僵局
电影中的好几幕,都让我想起了你
更是让我陷入很莫名的 情绪化中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很想很想再看


p/s:最好是看了小说才看电影。很多没看小说直接看电影的人都觉得不大好看,反而看了小说的都觉得好看,我觉得有差别。


**********************我是分割线************************




为了看那些年,我舍弃了这场大战,只看了半个小时就走人
当时阿申纳 0-1 落后
我对于这场比赛,本来就预算阿申纳会输
所以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怎知看电影的时候一直收到朋友的 update 短信
而最后的短信是阿申纳 5-3 反败为胜击败切尔西
那时我在看着电影,以为他开玩笑,后来知道是真的
范佩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果然是我偶像
他绝对是阿申纳的新灵魂!
这么好的消息,在我看着那些年的时候收到
开心加上兴奋,这种就是简单的幸福!
我真的觉得,昨天是我最最最最幸福的其中一天!


**********************我是分割线************************


题外话:
突然想起之前我无聊在宿舍自己用所谓的很 noob 的 software 
笨手笨脚乱 edit 一通的一张属于我们的 gang 的照片


《那些年,我们一起指的天空》
改编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海报
现在 post 上来献丑献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