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深埋已久的雄心壮志

话说那天胆粗粗跑去马大看灯笼节晚会,顺便支持一下参与表演的品焕
怎么说胆粗粗呢?
因为第二天一早我身为组长还要带领一班组员做 presentation
重点是,presentation 需要的东西还没做好…哈哈哈哈

看着他们精彩的舞台剧表演,近乎完美的制作,细腻的安排
有种叹为观止,震撼人心的感觉
同时我在想,拉曼为啥就没有这种活动?
此时,我的脑海浮现一个人名。对!找他就对了!

有时命运的安排真的是很准很完美
第二天再学校就很巧的遇到了他,跟他提起了这件事
又很巧的他也懂 PTUM…
漂亮!就跟他大概聊了点我的想法,他也赞成,还给了点意见
过后无时无刻我几乎都在脑中模拟,安排整个活动
想着要怎样办,哪里办,几时办等等等等

没错!我要办一个
拉曼有史以来最大型,集合雪隆三大分院力量,一年一度的大大大大活动
关于这个活动的详情就到此为止,请拭目以待!哈哈哈

不过到目前为止一切我说的想的都只是大炮,十划都还没一撇
因为基于种种限制我现在只能四处寻找人才来帮忙
至于跟学校申请这种麻烦事估计要等到明年开学才能搞了
也就是说,在还没得到学校的正式允许之前,一切都未能先下定论

BUT !!这次我绝对是来真的!
深埋已久的雄心壮志难得被挖出来,我绝对不会让他这么轻易的溜走
一份概括我的基本想法的超超超简单的计划书已经拟定好
接下来就用这份计划书来招揽人才
有了这班人才,估计学校是不得不允许啊…哈哈哈

革命才刚要开始,拉曼兄弟们请继续努力!


热血沸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