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从一年N次,到一年一次

屈指一数,原来这次已经是我第5次出席参与学记培训营。
原来,我们22届的也有老的一天,哈哈

22届培训营 营员身份
23届培训营 工委身份
24届培训营 监督/历届探班身份
25届培训营 历届探班身份
26届培训营 历届探班身份

真的很不夸张的说,4年前的培训营很多事都还历历在目
然后这4年我是怎样过来的好像都变模糊了

当学记的那一年,我精力充沛
一整年下来所有学记活动出席率满满
全年下来学记主办的所有营 我只缺席了D区的生活营

当上学哥的第二年,开始减少出席活动的次数
没有以前那么勤劳了,懒惰搭巴士/火车
认识的学弟学妹没有几个,但是认识我的学弟学妹应该还有几个哈哈

此后的两年,我都是出席回巢罢了

学记最特别的是,不管你多久没出现
每当你回去,总有那几个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可以跟你毫无隔阂的聊天说地
完全不会出现那种很久不见然后尴尬的点头示意
在学记里,1年没见面根本不代表什么

不过时间真的是在瞬间溜走,去年回巢的情况我到现在还能记得

今年抱着去培训营参与回巢然后睡觉然后起身然后回家的心态去
结果很自然的这种事在学记培训营还是没有可能发生

*其实那天在马大辩论海啸突然被人从背后大大声的喊了一声学哥后
就有股冲动想要回去见见好久不见的学记们

匆匆忙忙赶着去营地的时候就遇到了差不多两年不见的莉姗
去到营地就看到了颖君、枢雯、思倪、超群
一边走就一边听到到处传来的谩骂声。
哈哈,多怀念N年前骂人和被人骂的时候啊

这次回去,都是跟着思倪还有几个学弟妹到处跑
颖君 枢雯 莉姗 好像都在忙着看着学弟学妹办营
这次还真的是这么多年来跟学弟妹最靠近的一次
虽然很多我都不大认识哈哈哈

很久没骂人了,本来听检讨会的时候想要开嗓的
但是想想下老了还是别插手好了 留给年轻一代的去搞
我回来玩玩就好 哈哈哈

晚上根本不用睡觉,聊天聊到差不多早上才肯去睡
结果第二天起来累到半死

走之前拉了同校的学妹出来讲了几句
希望学记不要在中华断层……学妹靠你了!

唉,真的是老了
但是每当学海之歌一起,那股已经去环游世界的热忱又会回来

还有还有这首绝对的经典
就算你失忆,保证你听了神马回忆都回来啊哈哈哈



p/s:突然发现这个部落格从来都没写过学记的东西,是时候写写这个改变了我很多很多的团体。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