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谢谢你们

这一次,相信是9月3日那一次聚会后阵容最庞大最豪华的一次

除了因为时常窝在一起做废事的志伟 品焕 还有室友显扬这三条兄弟
加上跟我一样是死忠阿申纳球迷的长裕 四个人之外
其他的人我几乎都快 1 - 2个月甚至更久没见面了

weird right? 同校也好,住靠近也好,我们还是没啥见面!

来看看众多大合照中的其中一张:
还好还好大家的样子还是没什么变到
帅的依然帅 美的依然美 鸟样子的还是一样鸟……
只是多了一条金毛仔……

还是要说声谢谢
不然这几天的假期恐怕我是在家打 pes 打 dota 睡觉度过了
当然说谢谢还是因为大家陪我走过中四中五最顽皮任性的日子 哈哈

大家都毕业两年多了都是成年人了 哈哈好像很老
各有各的路走 各有各的生活
但是聚在一起还是难免很多话讲 特别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哈哈哈~

第三次的拜年马拉松更往年还是没两样
还是一样是阵容鼎盛,跑足两天才跑完大家的家,然后还是无止境的赌
唯一不同的是赌注比去年高了,赢得快输得也快 -.-
还有还有多了两位美女参与其盛 让整个拜年马拉松生色不少 哈哈哈哈

好啦 送上一首歌 还有我自己乱乱串改的一部分歌词 哈哈
谢谢你们
5A 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傻仔胡闹的旅程
陪我走过
勇敢地去面对
当我的buddy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p/s: 都说是胡乱串改所以当然未必有意思 看得明白 get到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