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一年磨一剑(七)之宣传片特篇

10 月 1 日下午三点,弘凯、梓嵩、金达、Yee Hwan、Kai Sern、Peggie、淑仪、Cherise、劲豪、景富和我一行十一人在文良港分校食堂集合。

Cherise 和淑仪帮忙化妆,Peggie 负责拍摄。

这次的拍摄,我、Cherise 和景富饰演勇闯学校探险的三个笨蛋。淑仪饰演红衣女鬼。其余的男生就清一色饰演僵尸。大家都好合作,带了很多衣服来剪烂,作为僵尸的服装。其中梓嵩最伟大,把 ADIDAS 的衣服剪破,实在令我佩服。

因为大家都新手嘛,所以化妆就几乎用掉了 3 个钟头。直到 6 点天色渐暗,我们才开始拍摄。最可怜的是那班僵尸,因为前 1 个小时多都是拍我、Cherise 和景富的戏份,他们只能在旁边顶着整脸的妆聊天打屁,同时看我们拍摄。

对了,金达和梓嵩化妆后超像开采煤矿的工人;弘凯因为头发很乱,所以很像刚被雷劈中;劲豪更夸张,脸黑到好像是用铅笔画的一样。

拍摄再次用了 3 个钟头,9 点左右才完工。这时候出现了一个超爆笑的问题:负责化妆的 Cherise 和淑仪都没带到卸妆水。于是男厕所洗手盆出现了一整排一边拼命埋怨,一边用力洗着脸的男生,长达 15 分钟,绝对壮观!

(基于暂时无法下载那段影片,所以我尽量在下一篇独家公开当天的幕后花絮 哈哈哈)


几个星期后,Peggie 终于 Edit 好了宣传片。话说这个宣传片出来以后,我只看了一次,就再也没有开来看过 -- 因为我的演技实在是烂到极点!自己看了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囧。

宣传片1.0:
点击这里!

宣传片公开以后,得到了很多不错的回响。其中令最多人印象深刻的我想是淑仪的那句“是谁,在外面小便”和我的那句“I drive Proton!”。

其实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弘凯建议要让僵尸和女鬼有自己的语言,但是这些语言又必须与我们人类的语言重叠,只是意思不一样。于是现场就出现了很多随口乱说的语言:“KFC MCD PIZZA HUT”、“LV GUCCI SUSHI”等等各种各样的排列组合。

最后拍摄的时候淑仪用了现在的版本,然后我就随口说出了:“那我说 I drive Proton 好了。”真的是随便来的!没想到有不错的口碑 哈哈 不错不错!

后来看到最夸张的留言是我朋友的朋友在我朋友 Share 的时候说:“好恐怖,我不敢看下去。”

……没那么恐怖啦!!

不止是外界给了很多评语,筹委里面我们也收到了投诉。

因为那些僵尸没有露到脸!

辛辛苦苦化了妆,结果只在最后在黑暗中出现,仔细看都不一定看出谁是谁。哈哈哈哈!

于是 Cherise 就做出了第二个宣传短片。

宣传片2.0
点击这里!

虽然 Cherise 自己觉得做得不大好,因为时间实在不多,但是这个版本我超爱的啦!特别是 0:20 的时候的那个转换,实在太漂亮了!美中不足的是 Kai Sern 打金达那一巴不够响,不然真的是完美!

不同于第一个版本,这个版本我看了 N 次,因为实在是很好看!

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其实劲豪是在搬椅子做 GYM 哈哈哈!



p/s:明天考试,所以今天酌量写,不然明天肯定完蛋!不过话说回头,我刚刚还是鼓不起勇气去看第一个版本的宣传片……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