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一年磨一剑(十三)之 亮剑(下)

话说魔术表演的时候,我们大部分的筹委都是站在台的左右边。然后……魔术师的好几个魔术都被我们看穿。囧。

不过,还是有几个魔术我们站在后面看还是没看出任何端倪。那鸽子到底哪来的?!


最后最后,万众期待,Band 的表演。Nuzzle Head ,我朋友 Juan Wyn 是其中一员。

这个环节主唱 Wayne 的其中一首曲目是最近红到可能你刚出世也会懂的歌 -- Oppa Gangnam Style,然后 Dance Club 会跳“骑马舞”。本来,他们有要求筹委也一起来练,然后一起跳……可惜没时间,不然一定很爽!

把 Band 摆在最后是有两个原因的。第一,Band 的 Instrument 搬上台比较麻烦,穿插在中间的表演的话会用很多时间搬上搬下;第二,让最后的表演来个完美的高潮然后直接结束。预料之内,全场 High 翻,因为他们唱的都是耳熟能详的歌。

就连筹委,甚至我,都近乎发疯乱喊。

其实我喊,并不纯粹是喊。除了一起大喊着唱,同时也把心中那块沉重的大石一起喊出来 -- 最后一个表演,然后一年的辛苦终于要画上句点!


整个活动,在 Encore 曲 Rolling In The Deep 唱毕后终于落下帷幕。


其中几名筹委负责处理巴士的载送服务,这个时候弘凯已经安排好谁来负责,所以无需担心,而之后一切也顺利进行。

我召集了剩下的筹委在台前大合照。灵机一动,我装作在前面安排大家的站位。等大家都站好了,我缓缓来个鞠躬,感谢所有劳苦功高的筹委,当然也包括那些跟巴士回了的筹委 哈哈哈。

没错,我们一年/半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拉曼大学巴生谷分校史上其中一个最大型(因为找不到以前的记录,所以不能确定是不是最大型)的节日庆活动,我们办到了!预料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收获,也是我提早 20 天的生日礼物,谢谢大家!


收拾现场以后,我们在“后台”跟剩下的筹委开了一个简短的检讨会议。

一年下来,有些筹委做得好,也自然有些做得不是很好。考虑到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办活动,而且还是那么大型的活动,相信大家都辛苦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能够在如此情况下做到这样的水准,我个人认为大家都做得很好了。

所以基本上,检讨会上更多的是称赞表扬,和一些对各小组的建议。该学习到的,我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无需我们大力谴责。

气氛良好的检讨会结束。

剩下的大部分筹委暂时忘记疲劳,到 Murni 续摊。淑仪的声音继续响彻 PJ 的天空,而早已习惯了的我们继续冷冷的表情。

早上十一点后就没有再吃任何东西的我连一碗面都吃不下,大家继续吹水聊天。


历时一年的筹备,为的就是总共 5 个小时活动。


终于,成功了!


只是,事情当然没那么容易就结束。哈哈哈哈

p/s:下一篇来写下些心里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