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一年磨一剑(十二)之 亮剑(中)

在 Break 的时候跟专程来为我们化妆的 Academy 成员合照,感谢他们为我们的筹委化了很多很恐怖很真实的妆!

Break 结束后,所有的游戏和食物档口都可以收档,化妆组的“客人”也越来越少。Stage Settings 的组员快开始准备把鬼屋拆了,以免活动结束后太赶。至于报到处,则开始做数钱的工作,哈哈!

既然大部分的事情都已经上轨道上顺顺走了,而且观众基本上都呆在礼堂里面看表演了,所以大部分的筹委,包括我,也开始进礼堂看表演。不过我们都是站在算是“后台”的地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人家的……背后。囧。


后来弘凯上台颁了 Mask Design Contest 的奖后,就轮到我颁“估量南瓜重量”的奖。

上台的时候其实有点小别扭,因为 Kenneth 介绍主席上台后,上台的却是穿着一件黑色 T-Shirt 配长裤的我。……有点奇怪的打扮,比较像是……主席的代表?哈哈!

不过其实一向来都很 Casual 的我想都没想就穿了我自己规定的“黑色衣服”。反正没差,Party 嘛!舒服就好啦!

只是上台的时候,我基本上看不到台下的情况……因为那个 Spot Light 完全照射进我眼里,刺痛到半条命,只能本能的挥手致意,然后呆呆站在那边等获奖者上来。所以后来我的朋友才会说我在台上廖无表情的,哈哈就是这个原因啦。

话说回头,那位猜南瓜几百公斤重的朋友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啊?哈哈哈!


接下来的 Best Dressed Award 可以说是第一个高潮。之前我们开会的时候就说好不会事先选好候选人,让司仪当场居高临下直接跟着他的视觉来选。

结果选上来的候选人果真是 well-dressed 啊!性感护士、螺丝头、耶稣、鬼脸、科学家兄弟、猫女郎、女巫、还有最后获得观众一面倒青睐的 Joker!

话说活动开始后我第一次感到整个万圣节气氛开始在酝酿的时候,就是看到那位螺丝头和耶稣的时候!太屌了!还真的有人那么细心打扮来参加万圣节舞会!整个信心就飙到了九尺云霄,高到整个不可思议!

在被司仪“抓”上台后的访问时间是最 High 的,完全展现出 Kenneth 超棒的主持技巧!当时的气氛可以说真的是热到不行啊!漂亮!


之后的幸运抽奖仪式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话说我们是用乒乓球来抽签的,所以盒子里面只有 0 - 9 总共 10 个乒乓球。但有件事我忘了跟 Kenneth 说 -- 我们的票卖到 600 多号罢了,之后的因为“出乎预料的卖到那么多票”而没有写到号码,所以如果第一个号码抽到 7 或以上的就可以重新抽过。

*这边还要感谢那些明知道不能参加幸运抽奖仍然买票进场的人,虽然我知道有些可能是因为“既然都来到了,就不计较那么多了”而买票的,但是还是感谢大家,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结果!在金达上台抽乒乓球的时候发生了这件超诡异的事 -- 抽第一个号码时他连续抽到了 4 - 5 次 7 或以上。不用想也知道,他在台上超尴尬,而我们在台下笑翻!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其中第一次抽到的时候,不知情的 Kenneth 还持续抽了第二和第三个号码,结果台下毫无反应,全场冷掉!

真的是一时失策啊!


说到幸运抽奖,真的不能不称赞一下 Programme Flow 的大家。

之前我们都一直在烦恼到底要怎么找时间空档把最后一个表演的 Band 的 Drum Set 搬上台摆好。在这之前的魔术表演也占用了几乎整个舞台,无法提早搬上去。

负责搬上去的筹委之前都毫无类似的经验,肯定不能在短短几分钟内 Set 好。

结果!Programme Flow 就把两份幸运抽奖的大奖挪到魔术表演之后,腾出时间让筹委把 Drum Set 移上台。

效果出来,完美!不止是完好无损的把 Drum Set 摆好,而且所用的时间很短,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一瞬间!

赞啊!



p/s:太罗嗦的后果:第三篇吧!话说今天来 Form ,一口气写了整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