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一年磨一剑(九)

“Henry,你真的是一个 Risk Taker 吼?!”Simon 在车上突然冒出这句。

“哈?做莫这样讲了?”我好奇,毫无头绪。

“你在 UTAR 什么 Event 都没有 Join 过,什么 Event 都没有办过,就敢敢来办一个这样大型的活动,真的很冒险下的 wor。”大致上他是这样说的。

因为分心驾车的关系,我现在已经忘了当时回答了他什么。

只记得,当下的自己的反应也有点错愕。

我忘了自己到底之前有没有想过这样的事,但是当下还是这样想:对吼!我真的在办这个活动之前什么 Event 都没有参与过耶!……现在想想还真的是有点大胆。

好吧,或许我当时真的有点冲动了 >.<

不过,我们还是成功了!


其实在开学后还曾经发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在讨论说要卖淑仪亲手做的公仔筹款。这是淑仪在第二次会议时提议的。后来因为种种的原因,没办法完成。本来打算取消了的,因为怕淑仪太忙没时间做那么多。

后来开学后,淑仪突然信息我,说让我叫人在下次会议带齐剪刀来帮忙做。我心想,那好吧,我们就做几个来限量售卖,或者当作游戏的奖品。

几天后,淑仪又再信息我,说她和 PJ 的筹委们讨论过,与其花费时间人力去做公仔,不如再做多一次 Fundraising 卖鱼蛋。同时大家也在 FB Group 里面热烈讨论这个课题。

印象中,当时好像是因为很多安排好的事情突然变卦,东西变得一团糟,心情整个乱到比七国还乱。看到他们的留言和信息,整个人快晕了。所以我干脆暂离电脑,去透透气和吃下晚饭,回来再回复。

晚饭回来后,解决了几件事,心没那么乱了,再看淑仪的信息和大家的留言。


……我差点没吓死。


淑仪整个越说越激动,搞到我也有点怕了。哈哈哈 好吧,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是我造成了大家的误会。至于淑仪的说话的内容,大概不适合公开。哈哈哈哈哈


活动的那个星期,一直以来我们都坚持要做的 Exhibition 最终因为各分校的情况,变得有点乱七八糟。

Sungai Long 分校方面,因为我们太迟 Book Venue,被其他学会先拿了,还包完全场,最后只能告吹。能够拿到一个小小的位子来卖票都偷笑了。

文良港方面,因为 Short Sem,学校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最后干脆在食堂放了个板,贴上了些万圣节的资讯,有点草草了事。

PJ 方面是唯一有做到的,但是情况我不清楚,因为没去看到。

最后的那五天,我几乎每天都留在学校到很夜,为整个活动做最后冲刺。


活动前几天,幸运抽奖和各比赛的奖品还是没着落,于是我跟弘凯干脆又跟劲豪借了车,到文良港的几个地方绕一绕,问问各商店帮忙赞助。

是很迟,但是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结果完全的出乎预料,第一天去的时候每一间店都好像显得意兴阑珊,只拿到了一些折扣卷。结果第二天我们收到了很多电话,都是这些店打来的,最后赞助了我们很多东西,包括最后幸运抽奖的大奖 -- 吉他!

实在是超好运的幸运!

说到幸运抽奖,其实我一直感到很骄傲的是,卖票的过程中我们完成没提过大奖是什么(因为到很迟才确定),却还是吸引到了那么多人来参加。换句话说,大家都不是为了幸运抽奖而来的,实在是很棒的成就!


卖票的情况也是大大的惊喜。


本来我们准备了各两辆巴士给文良港和 Sungai Long 分校。后来发现 Sungai Long 学生很少,而且很多都自己驾车,就干脆把一辆巴士转移过来文良港。

结果,星期三我一上完课,就收到消息 -- 申请搭巴士的人已经破表!我们马上又向学校申请多 1 辆巴士。所以,巴生谷分校的 7 辆巴士,我们就用掉了 5 辆,导致很多人星期五上完课没巴士搭,实在是不好意思!


同一时间,一直被寄予厚望的 PJ 方面却传来坏消息 -- 卖票情况不理想。当下我们都有点担心,万一 PJ 卖票情况持续糟糕,我们就会面对大危机 -- 因为活动在 PJ 举办耶!

星期四一早我正出着门,打算去学校处理完事情就去 PJ 开始准备彩排,就接到了慧倪打来的电话。

“哈罗,Henry 啊,你们等下有过来 PJ 不是?”

“对啊,做莫?”

“可以拿一些票过来吗?这里的票就快不够了!”

“哈?票不够啊?!”我用喊的。


就连 Sungai Long 方面,虽然一开始不甚理想,最后也成功达到最低目标!


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


终于的终于,来到了星期四,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倒数。大家都开始进入 PJ 分校做最后准备!